不要让牙菌斑在你口里度假🤪Darlie全新『Wide Clean炭丝牙刷』采用日本纳米碳技术,能减少细菌滋生达99%!


照顾口腔清洁就犹如我们照顾脸部或头发护理一样,同等的重要。

我们必须注意的是,细菌在口腔中以牙菌斑的形式存在,而牙菌斑是一种累积在牙齿上含有细菌的带粘性层。最让人担心的是,一旦牙菌斑长年累月的累积在牙齿上,它就会衍生出蛀牙和牙龈炎等相关问题。

除了牙龈问题,放任牙菌斑不理,也会造成一些恼人的小问题如:口臭、敏感和蛀牙等等。

▲示意图/BrittDental

尤其是现在冠状全球大流行肆虐之下,我们必须更加注重个人卫生及健康,减低被任何细菌或病毒感染的风险。

就算是一个小小的“刷牙动作”,我们也有几项必须注意事项,就比如:牙科专家都会建议一天刷牙2次,每次不少于2分钟,这样就能达到很好的口腔洁净效果。

另外,牙科专家一般也建议,牙刷要定期更换,至少每3个月更换一次。每次刷牙时也无需太过用力,因为这不但没有刷的更干净,还可能会损伤牙龈组织和牙釉质。

▲示意动图/giphy

解决口腔卫生问题,不能少了“好帮手”

就算牙刷看来状态好、刷毛没开叉,也不建议继续使用。因为厕所本身比较潮湿,牙刷长期放在厕所内,容易成为霉菌等的温床。为此,就算是简单的一把牙刷,在选购上也有一定的技巧哦!

小编就非常推荐 Darlie 最近新推出的【Wide Clean炭丝牙刷】,因为它的刷毛采用日本纳米碳技术,能减少细菌滋生达99%!另外,它独特的35%加宽刷头设计等等,能更高效地全方位洁净口腔!

Darlie 在Wide Clean炭丝牙刷的刷毛、握柄和刷头设计等都下足功夫,确保每一位把它带回家的朋友,都能完完全全发挥出牙刷最大的功效,把牙齿每一处都刷的闪亮闪亮!

Wide Clean炭丝牙刷备有以下几项重要功效:

  • 纳米炭抑菌刷毛:采用日本纳米碳技术,能减少细菌滋生达99%
  • 0.01mm* 丝洁软毛:能深入牙齿与牙龈缝隙,深层清洁污垢残渣,纤洁丝软毛温和呵护牙龈
  • 山形刷头:结合窄头牙刷优点,山形刷头可深入臼齿后方细缝刷好刷满
  • 加宽刷头设计:増加约35%刷头​​宽度,一次顾好牙齿牙龈,更宽的清洁面。
  • 握柄手感舒适:符合人体工学握柄设计、材质选用也坚韧耐用

是不是没想到区区一把牙刷,竟然有那么多讲究?预防胜于治疗,千万别在牙龈出现问题后,才来找牙医救命。很多时候,我们只需要选择对的“帮手”就可以啦~

欲了解更多详情,可以浏览 Darlie 官网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