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P!不要再天天吃了!◢ 大马人最爱の这些美食,竟然都会让你的牙齿『又黄又黑』!?没想到“这个”全民美食也躺着中枪了 (>x<)


一白遮三丑,一黄毁所有!美丽的笑容,带上一口整齐又洁白的牙齿真的很重要(✿◡‿◡) 

牙齿会变黄,都是平日的生活习惯,以及饮食造成的!而且炎热的天气,大马人都偏爱超重口味的美食,可是很多人不知道其实我们日常生活中常吃的这些美食,都会让我们的牙齿变得又黄又黑又脏又丑,完全影响一整个人的image!

而且大马人都比较抗拒看牙医,那么想要拥有洁白的牙齿更是不可能的事了!就是为什么欧美国家的人能够拥有一口亮白又整齐的牙齿,而大多数的大马人牙齿都是黄黄的!

现在就立马告诉大家,到底是什么食物让大家的牙齿变得黄黄的吧!Let’s go~

1. Kopi O

在咖啡的香味中甦醒,不过,醒了脑袋却黄了牙齿 >.<

咖啡有很多种,如Mocha, Latte, Espresso, Flat White等等。如果你喜欢喝的不是黑咖啡,那就没什么太大的问题啦,相反的爱喝黑咖啡的人牙齿变黄的几率就是90%啦(因人而异)。你die die都要喝黑咖啡那就boh bian了咯,当然不喝黑咖啡的coffee lover比较安全!在咖啡内加入不同比例的鲜奶或植物奶,可使牙齿不容易被颜色太深的咖啡染色哟!

2. 咖喱面

OMG!没想到超yummy的咖喱面也会让牙齿变黄(⊙ˍ⊙)

咖喱的主要成份是由姜黄,是名副其实的『白牙克星』,而且比抽烟让牙变黄变黑还要够力!Tapi如果你真的戒不掉curry,建议你选择染色作用力最弱的绿咖喱,记得避免“染色力”较强的红咖喱和黄咖喱哦!

3. 冰淇淋

大马那么炎热的天气,有的时候热到真的beh tahan的时候真的一定要来一支冰淇淋的啊ㄟ(≧∀≦ㄟ) 虽然好吃又解暑,但是其中含有非常非常多的色素,低温和冰淇淋中的糖都会使牙齿容易变色/︿\

4. Teh Tarik / Teh O Ais Limau

Neh,Teh Tarik Satu!!!

大马人去喝茶,不是Teh Tarik就是喝Teh O Ais Limau,但是凡是由咖啡因或是茶泡出来的饮料都会让牙齿黄黄的哦!所以建议大家可以多order一杯白开水,这样就能避免茶渍残留在牙齿上面咯!

5. 福建面/干捞面

满满都是黑酱油的面食,色素够力kaw,绝对会“污染”牙齿。当然除了福建面以及干捞面,凡是主要以酱油或是黑酱油调味的美食都会让牙齿变色哦!

最恐怖的就是,就连吃sushi沾酱油都tak boleh啦!破解方法就是点绿茶或吃完后立马去漱口就ok啦~

6. Bak Kut Teh

No No No,大马人超级爱的肉骨茶也中招!安堆哟~

7. Nasi Lemak

大马人必吃的早餐非Nasi Lemak莫属!不单单只是早餐适合吃,全天候大家都在吃椰浆饭!会让牙齿变色最主要还是因为红红的Sambal,原因就是跟Curry的原理一样!

8. 水果Rojak

布满在水果上面那黑黑的酱,就知道它染色的功力很强大,一点都不容小觑!

OMG!以上这些全都是我们大马人平常爱吃的食物啊!竟然全都是造成牙齿暗黄的原因~
大马人躺着都中枪了啦~为了保持牙齿闪亮亮,小编顿时觉得什么东西都不能吃了,那要叫吃货们到底怎么办啦!真的so sad涅 o(〒﹏〒)o 

想要牙齿洁白却不想花带钱?其实方法非常简单!

通常帅哥美女们想要牙齿洁白的话都会定时洗牙,不但价格贵之外也要承受一点的疼痛,就如俗语说的“花钱受罪啊”╮(-_-)╭
其实如果大家不想钱包大出血的话,只要选用美白牙膏,就能超easy解决这个麻烦的问题啦‧★,:*:‧\( ̄▽ ̄)/‧:*‧°★*

全马都在疯狂的全新升级【SWA黑人美白牙膏】❤ 

超劲抽的美白科技,结合SWA速白因子及PRO-LITE焕光分子具有双倍分解牙齿外源性色斑同时温和地美白牙齿,天然薄荷精华,给你口气持久清新舒爽。

不管你吃了什么,只要有好好保养自己的牙齿,Darlie绝对能保持你的亮白牙齿,而且还有保养的功能!Wohooo~ 就是这么简单让你拥有迷死人的洁白牙齿,让你吃美食不需要再顾虑太多~(*゚∀゚*)

小编也要去买SWA黑人美白牙膏当个美人儿了!你也一起吧!bye bye~

欲了解更多详情: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

官网:www.darlie.com.my

FB:Darlie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