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疫苗可以扣税高达RM1,000⚡财长:自己、配偶或孩子都可以!


财政部长拿督斯里扎夫鲁在今日提呈财政预算案2021年时宣布,为了鼓励人民注射疫苗,政府同意将税务减免扩大至注射疫苗,包括肺炎球菌、流感及新冠肺炎疫苗,个人、配偶及孩子的疫苗税务减免高达1000令吉。

他指出,政府承诺将会获取新冠肺炎疫苗 ,包括以透过参与“全球新冠肺炎疫苗计划”(COVAX)的方式取得疫苗。

他预计,政府将耗资30亿令吉以取得疫苗供应,以满足国人的需求。

扎夫鲁指出,为鼓励人民注射预防传染病的疫苗,政府同意将把注射疫苗的费用,纳入医疗费的税务减免项目。

他也说,这项减免项目将包括为自己、伴侣和孩子注射的疫苗,减免上限为1000令吉。

相关新闻:

持续更新⚡财长公布2021年财政预算案,总开销预计达2335亿令吉!

 

人民关怀援助金(BPR)⚡财长:家庭最高可获RM1,800,单身人士RM350!

 

失业人士必知⚡财长:可以从EPF Account 1提款应急!

观看国会直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