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30计划每月无限乘搭⚡中小学生和残疾群体只需RM5,其余人士RM30!


财政部长拿督斯里扎夫鲁在今日提呈财政预算案2021年时宣布,政府将拨出3亿令吉,继续及延长My30计划,让民众每月以RM30无限乘搭公共交通。

此外,小学一年级至中六生,还有残疾群体,只需付RM5令吉购买月票,即可无限制使用巴生河流域的电动火车、北部电动火车、彭亨州立卑与丹州道北之间的火车,以及沙巴保佛与丹南路线的火车服务。

他也说,政府将会拨出1亿5000万令吉的款项,以在新山、古晋、亚庇及关丹落实短途巴士服务转型计划(SBST)。 目前有关计划已在加央、芙蓉、怡保及瓜拉登嘉楼落实。

相关新闻:

持续更新⚡财长公布2021年财政预算案,总开销预计达2335亿令吉!

 

人民关怀援助金(BPR)⚡财长:家庭最高可获RM1,800,单身人士RM350!

 

失业人士必知⚡财长:可以从EPF Account 1提款应急!

观看国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