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嘉楼杀害好友惨案!警方揭露:死者常常语言霸凌,嘲讽女嫌犯「家里穷」、「不美」、「没有男友」等!造成恨意爆炸⚡动杀机!


登嘉楼发生的杀害闺蜜惨案,竟然是因为语言上的霸凌!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登州警方揭露,涉嫌杀害中学同学西蒂努苏丽雅的女嫌犯疑不满死者经常嘲讽她,包括嘲讽她家庭、长得不漂亮、没男友等,导致她一时情绪失控杀死对方。

乌鲁登嘉楼警区主任莫哈末阿德里副警监指出,19岁的嫌犯在周一(2日)早上7时30分在母亲的陪同下,到德乐孟警局协助调查,她在录取口供时声称死者经常嘲讽她。

“嫌犯说死者经常嘲讽她的家庭,瞧不起她来自贫困家庭,指她的母亲是清洁工人,父亲是散工,而死者则来自小康之家。”

他指出,嫌犯也声称死者经常嘲笑她不漂亮,指她的美貌比不上自己,所以没有男朋友,以致嫌犯怀恨在心。

争执过程中死者被砍断左手腕

另一方面,他说,警方相信死者与嫌犯在争执过程中被嫌犯砍断左手腕,死者的颈项被同一把刀刺伤致死。

“法医解剖发现死者的颈项有被刺伤的伤口,身上也有多处伤口。”

他说,警方相信死者曾与嫌犯发生激烈争斗,因为死者手中握着多撮头发,警方还在等待这些头发的DNA报告,以确定头发主人的身份。

相信嫌犯独自干案

另一方面,他说,警方还在调查女嫌犯是独自干案或者有其他人涉案,不过警方根据死者住家附近的燕屋闭路电视所拍到的画面及命案现场的证据例如鞋印,初步调查显示,警方相信嫌犯独自干案。

好友翻脸动杀机💥19岁少女死在闺蜜手里,爸爸完全不敢相信好友竟是凶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