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翻脸动杀机💥19岁少女死在闺蜜手里,爸爸完全不敢相信好友竟是凶手!


登嘉楼19岁巫裔女子前天(11月1日)疑遭劫匪闯入家门劫杀。但经警方调查,凶手竟是死者同龄好友!据悉,女嫌犯因与死者发生言语冲突而萌生杀意。

警方今早逮捕涉嫌杀害友人的19岁女子,宣布侦破此案。

▲图/Info Roadblock JPJ/POLIS

根据热点报导,乌鲁登嘉楼区主任莫哈末副警监表示,女嫌犯与死者西蒂苏利雅(Siti Nur Surya​​)为中学同学。他说,女嫌犯今天7.30AM前往当地警局录口供时疑点重重,更察觉该女子手受伤。事后还在嫌犯家中搜查出属于死者的手机、现金以及化妆品,立即逮捕少女归案。

▲女死者西蒂苏利雅(Siti Nur Surya​​)图/东方网

他说,约在1日早上9时许,嫌犯前往西蒂苏利雅家中聊天,却不知何故她们起言语冲突,甚至打起来。在扭打间,嫌犯拿起客厅的利刀怒砍死者直到她重伤陷入昏迷。事后,嫌犯更拿走死者财物,随即离开现场。目前,警方目前仍未寻获犯案凶器。

身在马江县武吉峇容工作的死者兄长莫哈末再益(28岁),在接获消息后赶回家后说,母亲再妮(55岁)当时在家,但因身患重症,长日躺在床上,根本无法施援。

“妹妹死得很惨,身上有多处被尖锐物所刺的伤痕,凶手下手非常残暴,连她的左手腕也被砍断了。”

▲图/东方网

死者父亲依斯迈(Ismail Muda)指出,死者原本负责到2公里外的学校接妹妹迪雅娜放学,后者等候多时加上电联多次不果,最后只能步行回家,岂料回到家中看到令人震惊一幕。

西蒂苏利雅被胞妹发现时已不幸身亡,身体多处部位遭刺伤外,左手腕也骨折。

西蒂苏利雅的父亲依斯迈坦言,无法相信女儿被同龄友人杀害,手法还如此凶残。他表示在现场曾发现凶手的脚印不大,心里有底,痛下狠手的是女性。

他认为患有脑癌的妻子虽在现场,却不知道事发经过。依斯迈表示妻子不断追问死者的下落,但他不愿妻子难过,只欺瞒妻子说死者发烧生病。

女死者西蒂苏利雅原定今年与男友结婚,可是遇上冠病疫情,加上罹患脑癌的母亲病重,而把婚期展延至明年,如今却永远无缘披上嫁衣嫁给心上人。

她的男友莫哈末海卡受访时指出,他与西蒂苏利雅最后一次联系是案发当天早上,当时她传送WhatsApp给他,他说自己正准备去上班,她叮咛他好好照顾自己。

▲图/星洲网

19岁的莫哈末海卡说,他在2年前认识西蒂努苏丽雅,本来打算今年订婚,然后明年结婚。

他说,他是在周日下午约4时接到朋友通知,指西蒂努苏丽雅被人杀害,当时他以为朋友跟他开玩笑,直到他赶到西蒂努苏丽雅的住家,才知道一切是真的。

▲图/星洲网

“我真的难以接受这个事实,我和母亲在周六(31日)才上门探望西蒂努苏丽雅的母亲。”

他说,当天母亲与西蒂努苏丽雅开心聊天,母亲还嘱咐她要照顾自己及注意健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