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网红开Live『喝农药自杀』!公布患有抑郁症后⚡遭网民嘲讽:“快喝”+“要喝就喝”!(内有视频)


你有没有曾想过,别人可能会因为我们的一句话而受伤?有者甚至因此失去性命……

中国就有一名25岁的女网红,在直播平台公开最后一段影片,揭露自己得了抑郁症,并因此住院两个月,自己平常作品中快乐的样子也只是为了让大家看到后开心。

殊不知,没有人把她的病情当一回事,更有网民在稍后的直播中嘲讽她,有者甚至怂恿她自杀。结果她一口气喝下了农药,后来掐着自己的脖子,看上去很难受……最终她经抢救后证实不治身亡。

这名25岁的女网红——罗小猫猫子,拥有出众的外貌,在短视频平台拥有超过67万粉丝追踪。

综合当地媒体报道,10月15日,罗小猫猫子在个人视频账号发布视频并写道:“这大概是最后一条视频了吧,谢谢你们一路陪伴”。

视频中罗小猫猫子虽化了妆,但看上去情绪不佳,双眼无神、嘴唇干燥。

她在视频中称,这可能是自己发布的最后一条视频,并称自己得抑郁症很久,甚至在住院两个多月,自己平常作品中快乐的样子也只是为了让大家看到后开心。

“但最近我真的绷不住了,想知道原因的话,就来小号看我的直播吧。放心,这一条直播一定不是带货或广告。”

最终她在直播中粉丝的起哄下,一口气喝下农药,并举着空瓶说:“刚才我已经喝掉了”,立即惊动网民报警求救,但最终返魂乏术。

该网红闺蜜事后公开“罗小猫猫子”生前抢救照,透露她喝农药后不想死,曾试图报警。有知情者说,她是在网民的怂恿和嘲讽下,逞强喝下农药,因而不幸身亡。

网红的母亲告诉中国媒体,她在山东处理罗小猫猫子的后事,并指事发时直播间有网民起哄,誓言将追究起哄者的法律责任。

不过,有中国律师认为,网民的言论属于戏谑行为,不构成侵权法上的教唆、帮助,较难以追究法律责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