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CC斜对面”KL大众银行总部1职员证实确诊⚡整栋大厦进行消毒!


位于吉隆坡安邦路KLCC“斜对面”的大众银行(Public Bank)KL总部有职员确诊新冠肺炎!

据大众银行发文告证实一名职员今日确诊感染冠病,而该职员自10月10日起,已没有上班。大众银行表示所有与该名确诊职员有亲密接触的职员已经被安排居家隔离,并且在该银行委任的私人医院进行冠病检测。

图/Public Bank

受影响的楼层展开深层清洁和彻底消毒工作。作为额外预防措施,大众银行也对所有的公共区域进行深层清洁和卫生工作,此外,也对整栋大厦进行消毒。  

大众银行管理层将继续加强对职员的安全措施,以避免任何潜在的风险。所有的职员被劝告随时保持个人清洁卫生,并密切遵守卫生部的标准操作程序(SOP)以及有条件行动管制令下的条款。

“每一位职员的安全和福祉是大众银行的最重要优先事项。大众银行将采取所有必要的预防措施,确保在银行建筑范围内所有职员和顾客的健康和安全。”

图/Public Bank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