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卫生总监诺希山目前居家隔离中也不忘履行职责!将在家中开Live记者会汇报最新疫情!


证实确诊的首相署部长拿督祖基菲从沙巴返回西马后没有隔离,并马不停蹄的出席活动,当中包括曾出席国家安全理事会会议。

图/Facebook

会议中多名内阁部长和卫生部官员出席了该会议,包括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教育部高级部长莫哈末拉兹、工程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法迪拉、警察总长丹斯里阿都哈密、武装部队总司令丹斯里阿芬迪旺和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等。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同时诺希山也证实,所有出席该会议并且被鉴定为曾跟确诊者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士,已从3日起就进行14天的居家隔离,以及带上隔离手环。

图/Facebook

而诺希山本人目前也正居家隔离,尽管如此,诺希山将在家中进行汇报国内疫情最新情况的直播记者会。

诺希山将于傍晚5时30分在居家进行直播记者会,以汇报国内疫情最新情况;同时卫生部官网也将会转播。

更多新闻:

这次够力了!首相署部长祖基菲沙巴回西马没隔离还去3大学+活动+出席会议+回Kampung!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