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Covid-19不停扩散!已有10宗确诊病例⚡至少传播到全马4州属!


沙巴疫情一发不可收拾,动荡非常大而且也传播到西马多个地方。

根据大马卫生局针对新冠肺炎的报告显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沙巴的COVID-19仍在再增加中。今日沙巴新增97宗病例。此外,从2020年9月20日至今,一共累计10宗病例都是从沙巴返回后确诊。目前,这些病患已经被隔离,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雪兰莪 | 9月25日(1宗)

根据大马卫生部的报告显示,9月25日一名确诊患者,他从沙巴亚庇回来。

彭亨关丹 | 9月25日(1宗)

轰动全城的一宗病例!一名来自关丹的46岁男子,从8月28日开始到沙巴仙本那工作,直到9月18日才乘搭飞机离开沙巴并在9月19日早上抵达关丹。

未检出新冠肺炎之前,他还曾到多个地方。

相关新闻:

Sabah来的病毒全马乱飞!关丹1人确诊⚡从沙巴公干回来!他还曾经去过斗湖、亚庇、仙本那、TBS、Nilai以及Seremban!

沙巴》TBS巴士总站》关丹》森美兰⚡关丹确诊男行程全公布,3名孩子还上学了!

雪兰莪 | 9月24日(2宗)

诺希山说,雪兰莪在9月24日的新增2宗确诊,都是大马人。这2名病患曾有去沙巴仙本那的旅游史。

相关新闻:

又是Semporna💥雪兰莪2人确诊,从沙巴回来证实感染新冠肺炎!

吉兰丹 | 9月23日(1宗)

根据9月23日的报告显示,一人从沙巴返回吉兰丹的大马人确诊了,为此吉兰丹也在今日转黄了。

相关新闻:

沙巴传到吉兰丹⚡1人在机场入境处检测确诊新冠肺炎!吉兰丹又黄了!

吉隆坡甲洞 | 9月22日(1宗)

甲洞Menjalara UOB分行,一名职员确诊,他曾到访沙巴。

相关新闻:

病毒杀到Kepong!Menjalara UOB⚡一名职员中招COVID-19!银行关闭长达14天!

今日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更PO文指出,沙巴疫情真的十分紧张,目前沙巴Benteng LD感染群一共有23名病患体内都藏有变异病毒D614G,而且传播力是普通的10倍!

因此,再一次呼吁大家一定要遵守SOP,出门在外尤其是多人的地方一定要戴口罩。

相关新闻:

超级毒!沙巴感染群一共23名COVID-19患者⚡体内竟然找到变异病毒D614G!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