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TBS巴士总站》关丹》森美兰⚡关丹确诊男行程全公布,3名孩子还上学了!


今日传出一名关丹巫裔男子从沙巴公干回来后确诊了,随后更有网友公布该名确诊男从8月28日至9月23日的行程,并表示这资料来自关丹县的COVID-19确诊病例报告。

关丹确诊病患行程如下:

►28/8 – 18/9

  • 在沙巴仙本那工作

►18/9

  • 6.30am,从仙本那乘搭Bas Mini到斗湖
  • 7pm,从斗湖乘搭Airasia AK 5747(No seat : 22F)飞往KL
  • 10.15pm,抵达KLIA2
  • 11.30pm,转乘 JetBus 前往 TBS巴士总站
  • 3am,乘搭Rhino Airiel Express巴士回关丹

►19/9

  • 7.30am,抵达关丹,由妻子和3孩子接回家。
  • 9am,出发前往芙蓉Bandar Enstek探望在Kolej Tunku Kurshiah学习的老二。
  • 随后到AEON Nilai走走,并在5pm启程回关丹。

►20/9

  • 去关丹 MBS 书店和在家。

►21-23/9

  • 接送孩子到SK Permatang Badak 和 SMK Sg Isap上学。

23/9

  • 一名孩子出现咳嗽症状,病患(爸爸)和孩子一起到关丹中央医院(HTAA)接受新冠检测

目前当局已筛查31密切接触者,包括病患孩子和妻子。

▲翻摄自/Facebook

以上资料分享来自网友,并没包括他的用餐地点等等资料。截止目前,卫生部暂无公布最新资料,一切数据有待卫生部官方公布。

相关新闻:

Sabah病毒全马乱飞!关丹1人确诊⚡从沙巴公干回来!他还曾经去过斗湖、亚庇、仙本那、TBS、Nilai以及Seremban!!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