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毒!沙巴感染群一共23名COVID-19患者⚡体内竟然找到变异病毒D614G!


这个数据太吓人了!

根据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在推特上面表示,大马医药研究院(Institut Penyelidikan Perubatan,IMR)最新消息指出,发现沙巴Benteng Lahad Datu感染群中,一共有23名确诊患者体内都存有变异病毒(D614G)!

但是这个感染群和吉打所发现的变异病毒并无关系。虽然如此,我们还是得小心为上,因为这种变异病毒的感染性很强,很容易传染他人。

一共检验了32人,因此除了沙巴的Benteng LD感染群,以下这些感染群众也找到变异病毒D614G:

  • Benteng LD(23人)
  • Sivagangga (4人)
  • Tawar (3人)
  • Sungai (1人)
  • Bukit Tiram (1人)

原文如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