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再更新!一共23个国家⚡统统禁止入境大马!包括PR!


上个星期国防部高级部长 Ismail Sabri Yakoob 宣布从9月7日,Covid-19病例超过15万宗的国家被禁止入境大马。

根据《中国报》报道,我国今日起限制23个国家的公民入境,以管控国内新冠肺炎疫情,但有关限制只属暂时性。

据移民局今日发布受我国入境限制的国家名单中,来自美国、巴西、印尼、英国、印度、孟加拉、沙地阿拉伯、巴基斯坦、法国、土耳其、意大利、德国、伊拉克、俄罗斯、秘鲁、南非、墨西哥、西班牙、阿根廷、智利、伊朗、哥伦比亚及菲律宾。

移民局发出的旅游警示指出,受限制入境的人士,包括上述国家的公民、永久居留者(PR)、居住或到访有关国家的人士。

此外,持有我国永久居留证、各类工作准证、专才居留证、家属准证、专业访问准证、居留证的人士,以及“马来西亚,我的第二家园”参与者,也限制入境我国。

“此限制措施属暂时性,(当局)将定期检讨措施。”

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于本月3日在记者会上,已作出上述宣布。

他说,从本月7日起,所有来自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5万宗国家的外国人,将一律禁止入境大马。

“经过与卫生部和移民局的讨论后,我们同意限制那些确诊病例超过15万宗,被视为高风险的国家。”

这也是继依斯迈沙比里日前宣布从9月7日起禁止印度、印尼和菲律宾公民入境大马后,再有国家公民被禁止进入大马。

但他说,如果有紧急事件需要入境大马,胥视移民局是否发出通行证。

相关报道:

最新!国防部长:从9月7日开始⚡12个国家的人不能入境大马!

最新消息⚡国防部长:9月7日起收紧边境!这3个国家,6签证持有者禁止入境大马!

原来如此!诺希山大曝光⚡RMCO延长至1231的原因!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