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英雄壁画』重现⚡ 创作者Kota Damansara再现巨作,这次还加入了前线人员!


最近全国人都被抗疫英雄壁画遭破坏的新闻所震惊,因为该壁画不仅被恶意写上各种侮辱性字眼,更一夜毁掉创作人的心血。实在是让人感到可惜啊!

但是创作人Suhaimi Ali 不曾灰心放弃,继续在Kota Damansara重现抗疫英雄的风采,就在Makan Heritage!这次他还特意加入了外卖员、警察、消防员、自愿者及医生护士等前线人员的肖像,以感谢大家无私的付出。

此外,壁画的背景为一张飘扬的大马国旗,瞬间激起人们的爱国之心啊!💖

Suhaimi 从7月13日起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他的图稿,这幅巨作也在短短一周内完成了。他之后还把缩时影片分享到网上,并写下「感谢前线人员」。

当完整的壁画开始在网上疯传时,许多网民都担忧地表示「别再重蹈覆辙」、「记得安装闭路电视、「最好把壁画围起来,别让人靠近」。

相关新闻⬇️

极度不尊重😡诺希山等人物壁画惨遭破坏!缺德到用红漆涂鸦画像还写:BABI!

闭路电视画面曝光‼️『抗疫英雄壁画』遭肆意破坏,肇事者竟然是2名女子?!

以上资讯源自WOB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