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way Nexis Biz Suites⚡一名男租户确诊COVID-19!为安全起见消毒办公室


根据《The Star》报道,雪州哥打白沙罗的双威Nexis管理层今日证实,双威Nexis Biz Suites一名男子确诊感染冠状病毒病。

据Sunway Nexis管理公司管理办公室的发布的一份声明表示,该名男性租户目前正在Hospital Sungai Buloh接受治疗。

Sunway Nexis管理层应采取一切必要行动,并将继续采取任何必要措施,隔离受影响区域,确保安全。

在星期二(9月29日)发布的声明中指出,这名男子有沙巴旅游史,他在返回西马时就已经前往诊所进行检测。但遗憾的是,该名男子被证实确诊。文告中也指出,男子曾来过办公室,为此管理层已经指示办公室关闭,相关人员进行隔离和检测。另一方面,管理层也为办公室和公共空间进行彻底消毒,以免病毒扩散。

管理办公室还表示,他们已经通过Pejabat Kesihatan Daerah Petaling向大马卫生部报告了这一事件。

在这些艰难时刻,我们希望所有的租户和房客保持警惕,继续遵循标准的操作程序。

声明中写道:”管理人员还建议生病的人留在家里,不要离开自己的住所,以确保疫情和Covid-19的传播得到控制。”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