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路电视画面曝光‼️『抗疫英雄壁画』遭肆意破坏,肇事者竟然是2名女子?!


根据现场闭路电视镜头拍到的画面,有两名疑是女子的不明人士于昨晚11时许乘车来到后,进入商业区横巷现场,朝人物肖像喷漆及写下羞辱性字眼。

据了解,警方目前正循着这道线索进行追查,寻求把涉案者逮捕归案。目前,警方尚未对外公开透露任何关于此案的详情。

从视频可见,两名干案戴着口罩的女子抵达现场后,即下车入内破坏壁画,她们首先朝首相丹斯里慕尤丁的画像喷漆涂鸦,接着再破坏伊斯兰党党魁哈迪阿旺及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陛下的画像。

两人在现场逗留逾10分钟后,离开现场。

“抗疫英雄”壁画遭人喷红漆涂鸦破坏后,沙亚南市政厅第一时间派出油漆工友,以白漆将全部人物壁画肖像一概涂盖,并拉上黄色封条封锁现场,使得这个打卡热门地点顿成追忆,艺术家创作壁画的心血也付诸东流。

以上资讯源自星洲日报中国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