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B澄清5员工『不是来自KD分行』,仅为确诊者的密切接触者⚡目前已经隔离接受检测!


对于网传CIMB Kota Damansara分行有人确诊甚至已经关闭一事,CIMB就此作出澄清表示,Kota Damansara分行没有确诊病例,同时保险起见也会在消毒和深度清洁后正常运作。

CIMB发出文告指出,CIMB移动销售团队(Mobile Sales Force, MSF)的5名职员曾与确诊患者有密切接触,如今已在Sungai Buloh接受检验。

“这5个员工都未曾和Kota Damansara分行的职员有所接触。”

此外,该分行和MSF中心虽位于同一栋建筑内,但不同楼层。 为保险起见,CIMB Kota Damansara分行将于今晚进行消毒和深度清洁,以确保职员和顾客的安全。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