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Update⚡AirAsia宣布乘客只能携带小包上飞机!而不超过7kg的手提行李必须托运!


随着我国行动管制令逐渐放宽及恢复正常营运,亚航(AirAsia)早前宣布将在7月重启恢复国内航线,而班机将以最大载客量运作。

图/The Edge Markets

为确保即将恢复的机上乘客之间的保持合适的社交距离,并最大程度减少与行李箱和机舱内物体表面的接触,AirAsia将临时调整乘客的随身行李限额,从恢复航班的日期起生效。

乘客只允许携带可存放在前方座位下方空间大小的小包上机,而超过指定尺寸的任何随身行李禁止携带上机。对此,AirAsia也将为乘客提供免费托运服务。

若随身行李重量小于7公斤,AirAsia将免费为您办理托运手续,只需前往柜台办理即可;若随身行李重量超过7公斤,则将按每公斤计算额外收取行李托运费用。

所示允许携带的行李必须符合以下带入飞机机舱的要求:

  • 不得超过40厘米(高)x 30厘米(宽)x 10厘米(长)
  • 不得超过7kg
  • 随身手提包必须能放入前方座椅下

如果随身行李无法存放在前方的座位下方  :

  • 若随身行李重量小于7公斤,亚航将免费为您办理托运手续,请前往柜台办理。
  • 若随身行李重量超过7公斤,亚航将按每公斤计算额外收取行李托运费用。
  • 7公斤免费托运行李将会与标准托运行李分开处理。

更多详情,请浏览AirAsia官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