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手进小洞口拿出7KG重的金条, 就可得到RM1000!有人挑战成功了!(内有视频)


来来来,谁的手小小,又很有力的?从小小的洞口取出金条,看似很容易,但没几个人成功过!

吉隆坡成功时代广场(Berjaya Times Square)于7月6日至8月31日,在其底层大厅举办“The Golden Royale”挑战。挑战者只要成功穿过一个细小洞口,在60秒内于透明箱子中取出7公斤重的金条,就可获得1000令吉的奖金!(当然你要自己去查阅T&C啦~)

近日就有挑战者把挑战视频分享至Facebook Group“KL吹水站”,让很多网民心动,跃跃欲试!有些人更在底下Tag好友一起到现场挑战!

有关视频上传短短3小时,就已获得700多人留言、200多人分享!

昨天有网民上传了一条视频,看到终于有人挑战成功啦!片中男子身形纤细,伸手进洞口后,费时不到20秒就把金条取出来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