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艺人林静苗⚡一个月狂减7kg!肚子瘦了超级多!网民:苗苗加油!


减走7kg,也许你觉得还好啦~

大马艺人林静苗(苗苗),今日在Facebook上开心地分享一个月来的减肥成果!她在帖文中表示,自己一个月没有节食,一个月减走了7kg!!!

图/林静苗(Facebook)

此外,该帖文苗苗附上了多张对比图,从侧边看起来,肚子的确变小了许多!原本圆鼓鼓的肚子,侧面目测已经超过胸部,经过一个月的努力,每天早上做运动,苗苗的肚子已经明显瘦下来,而且没有超越胸部了!

图/林静苗(Facebook)

她说,“每天早上起床运动,一开始真的很不习惯,可是这个月以来我真的发现人精神了。而且身为糖尿病患者,血糖数字也变稳定了。”

苗苗表示,原本定下的目标是一个月瘦10kg,但是可以瘦到7kg,已经看到她的坚持与毅力了!为此,她会坚持每天运动!

粉丝们也在帖文中留言,为苗苗加油打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