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还不可以剪头发!理发店+美容院⚡还是不允许开店!


根据《中国报》报道,国家安全理事会发布的“复工标准作业程序”,理发店和美容院(salun kecantikan )仍被禁营业。

该标准作业程序,一共有23种商业与社交活动仍受禁止恢复营业。

同样被禁止的包括宴会(kenduri )婚礼和周年纪念庆典。

相关新闻:

5月4日起大解封!所有行业均可复工,除了娱乐行业!慕尤丁:会有SOP

504起实行“有条件性行管令”,但学校还是不能复课!所有学生继续网上教学

餐饮业者请注意!5月4日开始可以开店了!每一张桌子距离2米⚡还有8大SOP须遵守!

504行管令大放宽,人民仍禁止跨州回乡过年⚡开放门户、大型宗教集会也统统不能办!

注意!首相:特别强调6大行业都不允许营业!老板们不要乱乱营运~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