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首相:特别强调6大行业都不允许营业!老板们不要乱乱营运~


首相慕尤丁今早11店召开的劳动节特别记者会中表示,马来西亚从5月4日开始执行有条件性行管令。

虽然大多数的行业从下个星期一开始就能够运营,但是依然还有一部分的行业不允许营业!尤其是会有多人聚集以及近距离接触的行业!

1. 电影院

2. karaoke

3. 大型市集

4. 娱乐场所

5. 按摩场所

6. 健身中心

除了以上6个行业之外,还包括所有形式的集会和展览,总结来说只要有密切接触的所有活动都不允许!此外,政府将整理出不能营业的列表,老板们请耐心等待!

更新:

根据国家安全理事会发布的“复工标准作业程序”,理发店和美容院(salun kecantikan )仍被禁营业。

该标准作业程序,一共有23种商业与社交活动仍受禁止恢复营业。

相关新闻:

5月4日起大解封!所有行业均可复工,除了娱乐行业!慕尤丁:会有SOP

504起实行“有条件性行管令”,但学校还是不能复课!所有学生继续网上教学

餐饮业者请注意!5月4日开始可以开店了!每一张桌子距离2米⚡还有8大SOP须遵守!

504行管令大放宽,人民仍禁止跨州回乡过年⚡开放门户、大型宗教集会也统统不能办!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