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业者请注意!5月4日开始可以开店了!每一张桌子距离2米⚡还有8大SOP须遵守!


首相在今日的记者会中表示,餐饮业可以开店了!不管是餐厅、小贩中心、mamak档、kopi店等等,下个星期一(5月4日)都可以开始营业了!但是在营业前,必须清洗所有东西!

1. 每一张桌子的距离必须远达2 meter。

2. 一张桌子能够1-4个人,但是老板必须根据桌子的大小而决定。 

3. 需要准备足够的洗手液给客人洗手

4. 顾客离开后,要马上清桌子,喷洒清洁剂,之后才让第2组顾客坐下

5. 要准备口罩给员工,必须一直戴着

6. 在付钱柜台,要设定社交距离,以让顾客按照社交距离排队

7. 准备体温计,进餐厅之前要量体温

8. 记录顾客的联络方式,光顾的时间和日期,这很重要,因为若有确诊案例,那同天的顾客可以立马被检测

要做好这些措施,才能重开餐厅!顾客也会觉得安全,但要是觉得不好,那最好还是打包吧!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