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做事一人担!罗志祥神隐6天后,发文求饶『请不要再攻击我妈妈』😢


40岁罗志祥与周扬青日前结束长达9年的感情,事情闹得沸沸扬扬。除了罗志祥和恺乐先后在社交网站上发布道歉文,多年来曾与罗志祥合作过女明星也纷纷被拖下水,连家属罗妈妈也不例外!

图片来源:XUAN

就在外界疯传他以「妈妈重病」为由,向周扬青求饶拜託不要公开更多证据一事,他首度做出回应。

图片来源:搜狐

⬆️周扬青与罗妈妈感情非常要好。

罗志祥沉默多日后,29日再度在微博发文,「不好意思,我还是想要澄清一下,我妈妈身体很好,很健康,没有重病,还有之前我妈妈根本没有接受过任何媒体的访问,也没发过任何言,请不要再攻击我妈妈了,谢谢大家。」

噼腿事件爆发后,罗志祥和妈妈过去的对谈一度被起底,妈妈对于罗志祥的感情相当开放,罗志祥说:「妈妈说要交女朋友一定要考上大学,当完兵才能交女朋友,但妈妈把我想太高,因为我连大学都没去,她说一定要等到事业有成才能够交女朋友,不要伤害女生、辜负女生。

有天妈妈在看电影院的广场突然问『你还是处男吗?』」让罗志祥当下很尴尬,对此妈妈解释,当时只是好奇。

图片来源:XUAN

也提到妈妈会在自己皮夹内放保险套,罗志祥替妈妈解释,「她放这个其实也是要我懂得保护,很多男生一时兴起的时后就乱了,可能没有保护的想法,妈妈给我一个正常观念,就是要保护女生。」

罗妈妈补充:「别人的女儿也是女儿,你要珍惜,人家养育人家的小孩的辛苦的路程,你要对人负责,能交了就是交,不交就不要交。」

图片来源:新浪

罗妈妈真的很无辜啊~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ETtoday

相关文章⬇️

敌不过9年之痒!罗志祥与网红女友周扬青分手了!女方公开“分手信”爆他劈腿渣男行径!

时间管理大师罗志祥凌晨5am道歉承认“我错了”!周扬青直接点名Tag恺乐让她去检查身体!

蝴蝶姐姐认「曾经喜欢罗志祥」!还甜晒每年生日都会送名牌包!

香港宅男女神也中招⚡疑和小猪罗志祥拍戏生情, 曾酒店密会两小时?

蝴蝶姐姐默认爬上罗志祥床!神隐了数日终于在Instagram发声:对不起周扬青!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