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怕买不到了!大马Lazada近期补充口罩库存, 2月11日开始售卖!


最近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导致各大药行口罩短缺,许多民众跑遍几家药行都买不到口罩,有些人甚至为了保障自己和家人,不惜上网高价购买,还被无良骗子趁火打劫,实在是令人感到气愤。

好消息是,大家可以从Lazada购买啦!

Lazada马来西亚已于近期补充口罩库存。从本周二(2月11日)开始,大马人可以在Lazada购买口罩,售完即止。Lazada已推出一系列措施,以保障大马人在这段时期能获得重要必需品,保护自己和亲友的健康安全。

Lazada马来西亚已推出以下措施:

1. 顾客

价格管控: 公司致力保护顾客权益,并已采取内部措施,确保平台卖家对口罩等必需品维持合理的价格。我们持续监测并与政府紧密合作。如果消费者在购物时发现一些商品的售价过高,欢迎向Lazada的客户服务团队举报,平台将展开进一步调查。

库存: Lazada 马来西亚努力维护消费者良好的购物体验,包括竭力保持口罩等相关物品的供应量。为了预防囤货行为,有关商品将会限制购买量。

2. 员工

安全第一:公司非常重视员工及其家人的健康和安全。公司一切工作安排、出行和其它活动的规定皆以员工的福祉为依归。我们会继续密切关注当前局势,竭尽所能提供支援。

物流: Lazada马来西亚的所有仓库设施,包括使用的设备皆经过消毒。所有Lazada物流员工每日在处理包裹前都须进行体温测试,并经过严格的灭菌程序。

作为马来西亚领先的电商平台,Lazada 强调公司始终将顾客和员工的安全放在首位,并希望大马人能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安全。

有关Lazada集团

成立于2012年,Lazada集团是东南亚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集团致力通过商业和科技促进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六地市场发展。Lazada集团拥有东南亚覆盖最广的物流网络,和领先的支付体系,目前已成为消费者日常生活的一部分。Lazada集团目标于2030年服务三亿消费者。在阿里巴巴集团前沿的科技支持下,Lazada集团自2016年起成为阿里巴巴集团东南亚旗舰电商平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