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娱乐

不演戏了!TVB前花但徐子珊宣布退出娱乐圈⚡放弃演艺事业,进修追梦,做回一个普通人~

星洲日报报道,近年热衷心理学的香港艺人徐子珊,半年前获硕士名衔,为继续追梦,决定放弃经营多年的演艺事业,宣布退出娱乐圈!

图/Instagram

徐子珊在2004年参加香港小姐夺冠后加入演艺圈,这15年来于歌、影、视三栖发展,成绩也非常亮眼,一点也不俗。但近年重返校园,修读心理学硕士及珠宝设计课程,经过两年半供读已顺利毕业,加上与王祖蓝公司的合约届满,最后选择退下火线,做回一个普通人。

图/新浪娱乐

徐子珊表示毅然做出这个决定有挣扎过:“但又真是很喜欢读书,之前又上学又拍剧很辛苦,幸好成功毕业。我希望继续这方面发展,没想学到哪个阶段,但会是心理学研究,可以继续读博士、教育和临床方面。她表示想去外国进修,开始人生第二度生活,给多一些时间和空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图/Instagram

谈到演艺生涯,徐子珊坦言未能完全做回自己:“以往是为一个形象开工,每日花两个钟打扮,很注重外表,生了暗疮都觉得自己错,很有压力!当然碰过很多钉子,人生亦不会没有,工作之外,我人际关系有障碍,性格也有缺陷,要包容自己,只是过去15年醒不到。”

图/今日看点

她坦言:“离开香港会更好,香港环境好难,外国得到力量是不需要从众,很紧要,可以独立思考做决定。现在希望向博士方向进发,研究都没问题。”

图/Instagram

另外,至于会在欧洲哪个城市定居?她说:“这半年我飞很多次,四周看哪边适合自己,其实荷兰和德国都有心理学,非常不错。(不再回香港?)希望是这样,舒服的!这份勇气是送给自己40岁的礼物,所以想尽快走。(会不会返转头?)就算会都是幕后,不会幕前。”

图/Instagram

不过对于徐子珊决定退出娱乐圈,让外间猜测她秘密结婚。她对此大笑说:“秘密这样东西,现在还有吗?”单身多年的她不讳言向往爱情,但不会强求,认为一切上天自有安排,她也表示会有憧憬开心的将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Dion L.

Recent Posts

KWSP第三户口懒人包!教你怎样把钱转去Acc3⚡日后可以直接提款!(内附完整教程)

会员可有一次选择机会,决定是否要把现有的……

2 days ago

不想使用EPF Account 3?副财长:可通过「这个设定」⚡把钱『自动转移』另外2个户口!

财政部副部长受访时表示,若会员只不想把EPF缴纳额存进第3户口,可以通过这个设定让钱自动转回另外两个户口!

2 days ago

被师父丑闻牵连!「黄子佼徒弟」Lulu婚事告吹+节目没了“事业爱情双重打击”⚡宣布暂离台湾!

总所皆知,台湾主持人Lulu(黄路梓茵)是黄子佼的爱徒。对于师父黄子佼的丑闻

2 days ago

好榜样!巫裔网红帮华人Aunty🇲🇾翻新「30年老家」获网民大赞:好人一生平安!(内附视频)

在大马这个多元种族结合而成的国家,即使人民拥有着不同的肤色、文化和宗教,但经常会看到大家互相帮忙的友爱画面。

2 days ago

终于等到你!大马Tesla「这2款Model」⚡价格下调『RM8000』!想入手就趁现在!

好消息!Tesla这2个Model,宣布降价RM8000!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趁现在赶紧下单~~

2 days ago

iPhone用户注意!WhatsApp推出「Passkey」功能⚡用『Face ID』就能登录账号!不用再等OTP了!

WhatsApp正式向iOS用户推出Passkey功能,只需要Face ID,即使在没有网络的地方也能登录账户!

2 day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