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真的Jialat⚡ 超越印尼,大马空气污染指数称『世界之冠👑』!


根据世界空气素质指数(WAQI)名单,大马19日的空气污染指数一度升上榜首,成为世界空气污染最严重的国家

图片来源:网络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今早世界空气素质指数网站数据如下:

数据显示,大马的空气污染程度已超越印尼,成为世界之最。烟霾侵袭我国已有2周,但情况仍不见好转,甚至出现死亡案例。根据大马空气污染指数系统网站的消息,截至早上10时,全国空气污染最严重的地区是砂拉越古晋(273点)。

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但根据气象局报导,我国日益严重的空气污染问题,将因风向的改变,有望在来临的数日内得到缓解,摆脱烟霾连续2个星期的侵袭!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气象局总监再兰西蒙表示,风向将会在来临的数日改变方向,由东方吹往西方,若风向稳定,烟霾估计会吹往印尼苏门答腊岛的方向,让大马人民摆脱烟霾的困扰。若一切顺利,东马的空气污染将会在周六或周日得到改善,而西马的空气污染则会在周日或周一得到改善。

小编默默祈祷,拜托一定要让烟霾赶快散去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