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再不洗就会腐化!男子鼓起勇气洗“臭臭”, 哪里知道洗完变这样!网民全笑疯😂


这绝对是你史上见过最夸张的“臭臭”Before After!

很多人小时候都有一个小抱枕陪伴长大,为了保留那股婴儿味,就算明知道很脏都不愿拿去洗,怕一洗掉就没有了那熟悉又令人安心的味道!

近日,一名网民Wai Wai Chong在网上贴文,他有一个多年来不舍得清洗的小猪抱枕,因为害怕洗烂,一直不敢拿去手洗或送洗,不过考虑到再不洗的话,小猪会腐化,终于鼓起勇气拿去自助洗衣店帮小猪“洗白白”!

▼这是小猪猪“冲凉”前的模样,已经黑到快不认得它啦!

图/chinapress

网民更笑说:“这根本是生化武器吧?!”、“好够力黑!”

▼洗完出来,直接好像新的一样!如果不是鼻子还有污点,根本不敢相信是同一只啊~

图/chinapress

洗完出来烘干后的那刹那,他感到非常开心!黑黑的小臭臭终于变回粉嫩的小猪,还原了它原来的模样!

相信这小猪的主人非常爱惜它!就连手机壳都印了小猪的照片,可见他对小猪的感情有多深!

图/chinapress

看更多臭臭故事↓

大马女网民为了洁癖男友洗干净“臭臭”却依然落得分手下场!网民: 臭臭不能香, 男朋友可以换!

这种痛我们都有过😭💔‼ 一名妈妈把2岁儿子的”臭臭“丢进洗衣机,结果他跺脚崩溃狂指:救救我的“臭臭”

从大学到生Baby都没洗过!万年”臭臭“一碰到水后惊呆了…网民: 恶心到来又很好笑!

小妹妹『狂吸臭臭』表情超销魂,还逼爸爸妈妈闻‼️ 网笑趴:那是嫁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