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妹『狂吸臭臭』表情超销魂,还逼爸爸妈妈闻‼️ 网笑趴:那是嫁妆!


不少人都有一条陪伴自己长大的「小被被」,只要少了它,就会觉得没有安全感,闻一闻还特别醒神!今年才1岁的妹妹阿蓁每天都要拿起小被被狂闻,闻完还会露出陶醉的模样,让妈妈见状忍不住笑亏「实在是很臭!」

东森新闻报导,妈妈表示1岁大的阿蓁每天睡醒都要进行「神圣的起床闻被仪式」,在睡觉的过程中,阿蓁也会寻找棉被的4个角来闻,才能安心入睡。影片中,睡眼惺忪的阿蓁穿着睡衣,乖巧地坐在床上,她小心翼翼地地捧着心爱的「小被被」奋力一吸,马上露出了陶醉又满足的表情,随后又倒进被窝裡。

闻臭臭的幸福感,是没有任何东西能够超越的!

妈妈透露阿蓁的小习惯,表示她只闻干的被被,若被她自己的口水弄湿,就不闻了。有时阿蓁甚至得抱着「小被被」才愿意乖乖喝奶,妈妈表示:「我会趁她不注意时拿去洗,然后带她出去,不要看到被子就好,不然会找,而且她每天都逼我们闻,不闻还会生气呢!」

阿蓁也会拿棉被的4个角来闻,看被角泛黄的程度,是精华啊~!

影片曝光后,在网路上掀起热烈讨论,也意外引起许多网友们的共鸣,纷纷留言笑回,「那是一种安全感」、「人人有一条臭被被,我也有过」、「这个是她以后的嫁妆之一了」、「我女儿睡觉也要这样子」。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东森新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