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大学到生Baby都没洗过!万年”臭臭“一碰到水后惊呆了…网民: 恶心到来又很好笑!


很多人都有一个从小陪着你成长的小抱枕或小被被,俗称“臭臭”!长大后为了保留那股熟悉的婴儿味,大家都不愿意拿去洗,担心一洗了就被清香剂冲走那童年的味道!甚至有人夸张到因为“洗臭臭”这件事和男友吵架,从而有了“男朋友可以换,臭臭不可以洗”的金句!

台湾有一位女网民在Facebook Group “爆废公社”拍摄一段动态影片写道,自己与家中两个姐姐都有“小被被”,最近她好不容易劝服姐姐将从大学到结婚生小孩都没洗过的小被被拿去洗,谁知道一碰到水后大家都笑翻了!

这个小被被已经有整整8~10年没洗过,她们自己也知道它很脏,为了宝宝的健康着想,只好忍痛洗掉!

小被被下水后,整盘清澈的水瞬间变得超级污浊,水立刻变成奶茶色!

该网民透露姐姐的小被被爆久没洗,下水后她立刻笑喷,洗了不下10次,才终于将姐姐的小被被洗得「稍微」干净,「之前都嫌我的小被被脏,今天过后,最脏小被被的是我姐夺冠」。

网民们感到非常惊讶:“天啊!超恐怖了”、“根本是咖啡牛奶吧”、“这是核弹等级吧?!”,不过更多是拥有小被被的崩溃 “不能洗啊!味道会消失”、“如果是我的被洗!一定会崩溃”、“这浓稠的奶茶中,内含成长中喜、怒、哀、乐种种回忆啊!哭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