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痛我们都有过😭💔‼ 一名妈妈把2岁儿子的”臭臭“丢进洗衣机,结果他跺脚崩溃狂指:救救我的”臭臭“


相信每个人童年时都有一个陪伴他到大的“臭臭”,每一次睡觉都要抱着它,闻着那熟悉的味道,才能安心的睡觉。

可是!!!每个家长都一样的认为“臭臭”很肮脏,必须固定清洗,防止细菌滋生!(虽然这是事实XD)

图/简书

作为曾经拥有过臭臭的小编,请容许编编在这里代表各位会表达或者还不会表达的孩子,告诉天底下的父母:「我们的臭臭是绝对绝对绝对不能被洗的!」不管你是洗臭臭整体,或者是他外面的套子,总之就绝对不能洗或者喷上任何除菌剂。

韩国一位萌娃眼睁睁看到自己的「臭臭」被「洗衣机怪兽」吃掉,不禁崩溃痛哭失声,泪眼汪汪的模样让人觉得可爱又心疼。


这段视频显示一名韩国萌娃在洗衣机前哭得声嘶力竭,眼泪像没关紧的水龙头不停地流,手指拼命指向洗衣机,像是表示着“为何要洗我的臭臭”、“洗衣机吃了我的臭臭”、“妈咪快快救救我的臭臭”!

▼小被被遭遇危险,韩国萌娃爆哭。 (图/翻摄自IG/yeji_0102)

▼萌娃向妈妈哭喊求救,似乎是希望妈妈能出手拯救小被被。 (图/翻摄自IG/yeji_0102)

妈妈在一旁看到宝宝崩溃的模样,忍不住拿起手机记录下这画面,宝宝看到妈妈袖手旁观,不出手拯救「臭臭」似乎让他更难过,哭得更加凄厉。后来妈妈将影片分享到IG,让不少曾经拥有小臭臭的网友感到心有戚戚焉,直呼「洗小臭臭是大忌啊」、「味道手感要养很久」。

▼萌娃在洗衣机前爆哭跺脚。 (图/翻摄自IG/yeji_0102)

虽然这影片是2018年9月上传的,但这臭臭被洗的痛是一辈子的…

萌娃崩溃爆哭的影片让网友看了好心疼,但贴身的睡寝用品是很容易滋长细菌与尘蹒,若没有定期清洗可能会让小宝宝生病,建议家长还是在小宝宝不在场时清洗,要不然若像这位小宝宝因为不舍小被被「被吃掉」而哭成泪人儿,恐怕可能会让小宝宝产生心理恐慌的情形。

▼萌娃不舍小被被在洗衣机里翻搅。 (图/翻摄自IG/yeji_0102)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