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证实: Captain America一直都可以举起Thor的雷神锤🔨在《复联2》假装举不起竟是这个原因!网民: 更爱他了❤


看完《Avengers:Endgame》后,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突然间可以举起雷神之锤(Mjolnir),而且还可以召唤闪电,玩得那么溜!不懂的观众就瞬间懵逼了,怀疑自己是不是看漏了什么情节。

图/sohu

雷神之锤在北欧神话中,几乎可以说是最顶级的武器之一,那是雷神托尔的贴身武器,凭借这把武器,雷神可以说在复仇者联盟中武力值最高的存在。雷神锤是由小矮人制作出来的武器,材料取自死亡之星!如此顶级的武器,为何会没有人觊觎呢?那是因为雷神之锤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拿起来的。

图/todaycity

奥丁在《雷神索尔》对「雷神之锤」下了咒语,只有心灵纯净之人才能拿起。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有一段鹰眼、钢铁人、战争机器、浩克相继挑战拿起锤子,后来轮到美国队长挑战,锤子晃动了一下,Thor见状立刻变脸,不过美国队长没有拿起锤子,雷神索尔因此松了一口气。

图/ettoday

在《复联4》中,Thor被按在地上之时,美队就召唤了雷神之锤,飞到了他手中;看到这里,观众肯定觉得不合情理,在意外之外,但却仍在情理之中!美队能轻而易举拿起雷神之锤,其实在复联2早就有了铺垫,当时雷神说过“凡有资格之人,即可持有这种力量”,鹰眼、钢铁侠、铁鹰以及绿巨人都来挑战,雷神之锤却怎么都无法被拎起。当美队上来时,就轻轻挪动了下雷神之锤!

图/ettoday

网民认为其实美队当时已经察觉自己能拿起锤子,但为了顾及Thor的面子,只好演了一下,可以说非常暖心了!

而这一点也被导演证实了,导演安东尼罗素在外媒《Happy Sad Confused》节目中说道:「在我们的心中,美国队长一直都可以举起它。」他坦言,美国队长在《复联2》基本上已经拿起雷神之锤,但是过程中担心Thor没有面子,毕竟他并不喜欢炫耀,「他的个性谦逊,也希望对Thor有所尊重。」

图/网络

对于Thor在《复联4》看见美国队长拿起锤子说出:「I knew it!」导演罗素兄弟坦言,代表着Thor过去一直都知道美国队长可以拿起锤子,基本上美国队长一直具备拿起锤子的能力,只是他不想让任何人知道,直到他被Thanos逼到绝境,才不得不拿起来使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