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首位明星确诊‼在《Thor》里饰演守门将Heimdall演员确诊新冠肺炎!事前并没有任何症状!


新冠肺炎越发“凶狠”,许多国家已经失守,而当中美国也传出好莱坞明星已有人确诊Covid-19!

先是奥斯卡影帝Tom Hanks和老婆,前几日和饰演007的邦女郎Olga Kurylenko也被确诊,现在甚至延烧至Marvel演员。在电影《Thor》演出“彩虹桥守门人Heimdall”的47岁英国演员Idris Elba,也在个人Twitter公布确诊消息。

图/CNet

Idris Elba在Twitter中指出:“今天早上我在冠状病毒病(COVID-19)的检测中呈现阳性反应,目前还可以,没有任何症状,不过自从被发现可能接触到病毒以来我就自主隔离了。待在家里并保持务实态度,我会持续向大家更新我的状态,不要太过慌张。”

图/Fashionista

至于会接受采检主要是发现近期接触的人,在上周五确定罹患冠病,没想到自己也遭确诊。Idris Elba也强调大家要勤洗手,也要保持警觉和保持距离,如果感到不舒服就要接受检查,最后更说:“保持积极态度,不要害怕。”

图/Comic Vine

Idris Elba的太太Sabrina Dhowre也接受了新冠肺炎检测,目前仍在等待报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