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心计》第八集⚡「我承认是我长得美,所以我才能收到那么多束花」还Diss观众没前途!


第一到第五集请点击:比TVB和KL吹水站更好看的Confession绿茶「假姐妹」全集💚史上最有公主病又以为自己很美的大马女学生!

第六集请点击Part 6来了!Confession的「绿茶假姐妹」和极品妈妈联手要工钱⚡“不给我就去贸消部告你”!

第七集请点击:

1. 钓出本人了!传说中的绿茶K终于投稿说自己冤枉!「是不是妒忌我们母女俩比你们长得漂亮」?

2. 绿茶K的“BMW男朋友”出来护航? 爆照秀女友白皙长腿, 扬言: 如果Utar有人的腿比她美, 要直播裸驾Sg Long和Mahkota两圈!

如果说K和BMW男现身是第七集的话,那么这就是第八集了(应该)

第八集 ⇒ 你才是假姐妹 • 真相

我要出来澄清一下,我不是你们所想得那样 我就只是条件比较好,长得比较好看,人缘比较佳,所以才容易招惹身边人嫉妒😊😊😊 我是喜欢用emoji 可是这样也有问题? 难道爱用emoji 的女生就是婊子?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是你们的世界观有问题吧 🤗🤗 还有你们所肉索的帐号不是本人 请别网络霸凌无辜的人 这样的道理你们不懂吗?

朋友之间本就互相帮忙忍让,而不是为了一点小事就斤斤计较,到处添油加醋,还来这里宣传 难道你们不知羞耻吗? 🙂🙂 这样做值得吗? 一开始我就看你朋友少的可怜才和你做朋友,结果现在反咬我一口? 都说女人何必为难女人,搞成这样现在辛苦吧 😊 你看看我那些男性朋友 那么大方那么客气 有时还送我礼物 还接我出去玩 ( 他们自愿的哦 😊😊😊) 每次跟他们出去吃都没跟我拿回一分钱 而你们餐餐都要计较 科科 🤗🤗 朋友不会当哦 🙂🙂🙂

还有嘛 做人心胸不要那么狭小, 不要有时候一点小事就不理我 或者觉得我很麻烦 😊 每次 break 拉着你走 就是不要让你一个人感觉很可怜 顺便给你机会交个好姐妹 结果你还这样 complain ? 还有 有时候我是真的经痛或者身体不舒服 才请求你帮我做东西, 结果这样也给你 complain ? 有难时就互相帮忙嘛,朋友不会当哦 🙂🙂🙂

说到朋友,我就是一个善于社交的女生,自然而然也会有很多男性朋友 (虽然有尽一半是被搭讪的来的 😊😊) 但是这不代表我不珍惜友情 因为缘分得来不易我是懂得 😁 还记得毕业典礼的时候吗? 你们送我的花 我到现在还保存好好的 😊 是的,我承认我长得美 所以我才能收到那么多束花 😁😁 但是 我都有好好地珍惜啊 绝对没有让你们白花钱 这个道理我是懂的 ☺☺☺

作为曾经的朋友,我只想跟你们说 君子交绝,不出恶声 😊 做人要有风度 如果你一直这么斤斤计较的话 就只能祝福你了 😊😊😊😊

(观众们 你们有时间阅读 还不如做一些对自己有用的东西 不然你们将来会没有前途 🤗🤗)
(在此感谢借我帐号的朋友😚😚)

第八集精华留言:

可能大家有点忘了,CJ曾经说过K的恶行:

– 要人家特地搭Grab去她家, 再一起搭Grab去One U (只肯Share这段路的钱)

– 吃饭理所当然不还钱,后来更进化到Share饭吃不给钱

– 去厕所要CJ帮拿书包,因为厕所挂钩肮脏

– 要CJ蹲下来帮她绑鞋带

– 口红 Buy 1 Free 1, 免费的那支给她

– 半夜哭着打电话给CJ,要应付考试的她特地山长水远去她家安慰她,结果又骂人家吵她睡觉

– 原来哭的原因是烦恼有两个男生同时追求她,她跟其中一个男的吃饭,怕另一个不高兴会放弃追她

– 拼命批评人家化妆丑,却又虎视眈眈别人的化妆品,想Lap走!

– 毕业要人家送花给她,送给她时又在男生面前假意说:“来就来,为什么送花,不好意思要你们破费”

另外一位被坑送花的朋友说的恶行:

– 刚认识就呛人家双眼皮是割的

– 经营网店赚钱,却什么都不愿做

– 在观音兵面前假装自己素颜

– 笑人家没坐过BMW,笑人家胖还爱吃,笑人家做Waitress很像狗

– 硬硬留人家在她家过夜+吃晚餐,却只给白面包,睡地板

等等等等!实在是太多了!小编也讲不完,大家可以自己去回顾Part 1 – 6!

如果以上这些叫做,朋友之间互相帮忙,那么这个忙实在是太大了!真的不是什么人都帮得起!

第九集请点击:最强大结局!《K心计》完结不说再见,想不到最后说的竟然是这个…!网友:还没看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