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K的“BMW男朋友”出来护航? 爆照秀女友白皙长腿, 扬言: 如果Utar有人的腿比她美, 要直播裸驾Sg Long和Mahkota两圈!


第一到第五集请点击:比TVB和KL吹水站更好看的Confession绿茶「假姐妹」全集💚史上最有公主病又以为自己很美的大马女学生!

第六集请点击:Part 6来了!Confession的「绿茶假姐妹」和极品妈妈联手要工钱⚡“不给我就去贸消部告你”!

一直都有在追Utar Confessions《K心计》的“观众”们!在第七集出来之前,自称是K小姐的人终于现身投稿,大喊冤枉!从她说话态度及惯用Emoji作结尾的习惯,网民判断就是K本人无误!

K现身请点击:钓出本人了!传说中的绿茶K终于投稿说自己冤枉!「是不是妒忌我们母女俩比你们长得漂亮」?

在一片“留言海”中,小编居然发现了传说中的BMW男!(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有网民Screentshot了一段留言,留言内的男生自称自己就是K的男友(a.k.a. BMW男),护航女友道:「骂够了没?」「忍很久了,大家听一面之词就骂不停,不要太过分」

网民们不相信他就是BMW男,要求情侣合照作证▼

结果他就毫无预警地把“女友”白皙美腿照公诸于世!更嚣张扬言:「全UTAR有任何一个腿更美的,我直播裸体开BMW饶Sg Long和Mahkota两圈」

期间,另一个男的乱入,跳出来说自己才是正牌男友!(那么刺激?可信度不高啊~

不过,这张照片真的是K吗?且看聪明的网民分析!

Opps!被拆穿是网络拿图了!这个长腿美女根本不是K!苍天啊~~ 到底几时才可以看到她的庐山真面目啊?

第八集:“你才是假姐妹”

请点击→《K心计》第八集⚡「我承认是我长得美,所以我才能收到那么多束花」还Diss观众没前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