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6来了!Confession的「绿茶假姐妹」和极品妈妈联手要工钱⚡“不给我就去贸消部告你”!


Utar Confessions的风云人物『绿茶K之假姐妹』故事已经红透半边天,Always up to date的你一定看过!很多人看完气得拳头都硬了!也有很多人跪下来求原Po把碧池的“倾国倾城”之貌公开!

各位“剧迷”们!追完了Part 1 – 5还是意犹未尽?

剧情回顾请点击→ 比TVB和KL吹水站更好看的Confession绿茶「假姐妹」全集💚史上最有公主病又以为自己很美的大马女学生!

上面五集(包括番外篇)说到,K不止是个喜欢利用朋友,把朋友当Driver、工具人和佣人的极品刁妇,还是个喜欢贪小便宜的小Cheap精!同时完美具备绿茶婊的所有特征,以及公主癌的所有症状!就连她的妈妈也是一个不容小觑的大Boss!全家最正常的竟是可怜的Kakak!

重点是,K要投稿者留在她家过夜,只给白面包吃,明明家里有Tilam,却要她睡客厅的Lantai!接下来,就是…

万众期待的Part 6!第六集:跷跷脚,工钱轻松赚!

我回到家后就准备去上课了,上课回来后我就冲凉吃饭。到了晚上我背后脖子那边就长一粒红红的东西,我老妈帮我看讲是被kutu咬的,又痒又痛,真的不知道是不是上辈子造孽了。

过后我的网店要截止收单的时候,就开始要做大记录,我叫这个k帮我记录,结果这个k讲她要考试了要温习功课。心想算了,我就自己总结订单,下单发货到我家。等到货到后要分货,这个k又说她考着试。为了不打扰别人考试,这次又心想算了,自己分货。

等到她考完试break了,我叫她去寄东西,然后就可以分钱了。我东西已经分好packing好,表格poslaju填完,就是让她带去poslaju寄罢了。结果她讲“我没有车也不方便,你叫你家人载你去啦”。我那时真的很生气,我讲你什么都没帮忙,最后一步都不要做?她回我“我考完试很累也,你就不能让我放松一下咩?”

这个时候她一个男生朋友驾车来,她讲她要去shopping,就叫我自己去寄,就这样走了。可能你们会好奇为什么我一定要那天寄,因为已经通知客人讲那天一定寄出,我就自己一个人grab car去附近的poslaju寄货了。

等到弄完后我也关了我的网店,毕竟真的忙不过来。这个k看到我网店关了,就问我她的工资呢?我讲你整个流程才做前面三四天回复客人,记录下订单分货打包邮寄都是老娘一个人忙完你好意思吗?我和她讲我会给你工资,当时其实赚不多,大概200+这样,我给她RM50。结果她几厉害,叫她妈妈打电话给我,她妈妈来骂我讲我黑心,让她女儿做工了又不给钱,最后她妈妈讲你不要以为给RM50就了事,你最少给我女儿一半,你不给我就去贸消部告你没有牌却做生意。

说真的当时我很怕,因为我不懂做网购需不需要牌,懂的人麻烦留言,虽然迟了。我就讲好一半钱我给可是以后我不会再和你女儿合作。她妈妈就很窜回答“我也不会让我女儿做那么低等的工作”就盖了我电话。

等到我下次遇到她的时候,就给了她RM100,她就一脸理所当然收了我的钱,完全没有不好意思。脸皮真的厚道,然后还拍照上传insta,snap讲自己人生第一份薪水,什么再苦的劳累也是值得。我看完我都想一巴过去送她上西天了。

至于后来送花那边我看我晚上或者明天打吧,我现在驾车手抖脚抖了,差点就抽筋了,拜拜

第六集精华留言:

网民们为了要知道K是何方神圣,已经快失去理智了😂

就连《比悲伤更悲伤》的K也被搬出来了!网民实在是太搞笑啦!

更新!K出现了!

请点击→钓出本人了!传说中的绿茶K终于投稿说自己冤枉!「是不是妒忌我们母女俩比你们长得漂亮」?

🔔更新!绿茶K的BMW男也跳出来了?

请点击→绿茶K的“BMW男朋友”出来护航? 爆照秀女友白皙长腿, 扬言: 如果Utar有人的腿比她美, 要直播裸驾Sg Long和Mahkota两圈!

第八集:“你才是假姐妹”

请点击→《K心计》第八集⚡「我承认是我长得美,所以我才能收到那么多束花」还Diss观众没前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