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出本人了!传说中的绿茶K终于投稿说自己冤枉!「是不是妒忌我们母女俩比你们长得漂亮」?


已经更新到第6集的Utar Confession《K心计》连续剧,又有惊人新进展!

欲知前因后果,请点击以下链接查看↓

Part 1 – 5 请点击 ⇒ 比TVB和KL吹水站更好看的Confession绿茶「假姐妹」全集💚史上最有公主病又以为自己很美的大马女学生!

Part 6 请点击 ⇒ Part 6来了!Confession的「绿茶假姐妹」和极品妈妈联手要工钱⚡“不给我就去贸消部告你”!

被全世界骂到上天的K,终于忍无可忍,跳出来澄清!

[假姐妹篇 • 冤枉 ]

老娘要出来澄清一下,我所交的那么多朋友当中只有你们一直在说我的坏话,还在添油加醋 在 utar confession 乱说。 说我就够了,现在还跑来说我妈妈,其实你们是不是妒忌我们母女俩比你们长得漂亮 人缘比你们好 🤗🤗

还有不要还以为我不敢爆料你们背后搞的事情,比如 抢人家的 *** 等等😝😝😝 要不是我放下身段大半夜跑去跟人家原配帮妳求情 妳还能活到今日来污蔑我 😁😁

老娘也是有忍耐极限的,要是我早看清你们一个两个的真面目,我才不会跟你们做朋友😊😊

(顺便跟你们观众说一下 我也是借着我其中一位男生朋友的帐号来爆料此帖的 ☺☺)

==================分割线==================

Wow Wow Wow!K小姐还暗喻人家是小三,抢别人的***哦!到底是捏造事实还是真的有料要爆?

虽然不知道这个投稿人是不是真的是K,但以她惯性的emoji作结尾的习惯,应该可以分析出她就是之前聊天记录里的K。(如果要造假的话,应该没有细心到连这种细节也照顾到吧?)

给大家看看之前的聊天记录,观察一下她的说话方式▼

不过始终没有爆照,让“观众”有少少失望!

更新 – K终于现身之精华留言:

🔔更新!绿茶K的BMW男也跳出来了?

请点击→绿茶K的“BMW男朋友”出来护航? 爆照秀女友白皙长腿, 扬言: 如果Utar有人的腿比她美, 要直播裸驾Sg Long和Mahkota两圈!

第八集:“你才是假姐妹”

请点击→《K心计》第八集⚡「我承认是我长得美,所以我才能收到那么多束花」还Diss观众没前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