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新闻

『宁愿杯碎也不放手!』网民疯抢「Starbucks 樱花猫爪杯」连夜排队、出手打人,价格还炒高10倍!

最近中国Starbucks限量发售的「樱花猫爪杯」,因可爱造型引起疯抢热潮。猫爪杯于26日在门市限量发售,有民众前一晚11点已在门口排队,为抢杯更有人大打出手!

网上更一度见有人将猫爪杯由原价RMB199 (约RM120)炒至RMB1,800(RM1100),足足贵近10倍!

樱花猫爪杯为中国Starbucks 2019春季樱花系列的其中一款限量杯,饮品倒进杯子会变猫爪型,颜色亦随饮品颜色而转变。可爱造型相当受欢迎,引来全城疯抢。

图片来源:搜狐

26日开售当日情况相当夸张。一位中国女网民指当时天未亮,她和一个男人同时到达Starbucks,先是跑前两步双手挡门不让她靠近,再说服女网民不要买了。等了一小时店员开门后,女网民手上明明已拿着猫爪杯,该名男人竟然扑向女网民抢杯子去结帐。

后来她转去另一家Starbucks更见前面的男人为抢猫爪杯把其他杯子摔到地上。

另一位网民亦表示自己由前一晚11时已开始排队,本来手拿了2只杯却被一对夫妇左右两边从她手中硬抢,那对夫妇更说:「宁愿杯子碎了也不放手」。

微博上更见为抢杯而大打出手的影片。⬇️

影片来源:China News

怨声载道下,中国Starbucks亦在官方微博回应,指由2月28日至3月3日期间,每天下午3时将在官方线上零售平台限量开售1,000只猫爪杯,每人限买一只。

以上所有图片与资讯皆源自Utravel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Ella

Recent Posts

KWSP第三户口懒人包!教你怎样把钱转去Acc3⚡日后可以直接提款!(内附完整教程)

会员可有一次选择机会,决定是否要把现有的……

2 days ago

不想使用EPF Account 3?副财长:可通过「这个设定」⚡把钱『自动转移』另外2个户口!

财政部副部长受访时表示,若会员只不想把EPF缴纳额存进第3户口,可以通过这个设定让钱自动转回另外两个户口!

2 days ago

被师父丑闻牵连!「黄子佼徒弟」Lulu婚事告吹+节目没了“事业爱情双重打击”⚡宣布暂离台湾!

总所皆知,台湾主持人Lulu(黄路梓茵)是黄子佼的爱徒。对于师父黄子佼的丑闻

2 days ago

好榜样!巫裔网红帮华人Aunty🇲🇾翻新「30年老家」获网民大赞:好人一生平安!(内附视频)

在大马这个多元种族结合而成的国家,即使人民拥有着不同的肤色、文化和宗教,但经常会看到大家互相帮忙的友爱画面。

2 days ago

终于等到你!大马Tesla「这2款Model」⚡价格下调『RM8000』!想入手就趁现在!

好消息!Tesla这2个Model,宣布降价RM8000!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趁现在赶紧下单~~

2 days ago

iPhone用户注意!WhatsApp推出「Passkey」功能⚡用『Face ID』就能登录账号!不用再等OTP了!

WhatsApp正式向iOS用户推出Passkey功能,只需要Face ID,即使在没有网络的地方也能登录账户!

2 day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