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愿杯碎也不放手!』网民疯抢「Starbucks 樱花猫爪杯」连夜排队、出手打人,价格还炒高10倍!


最近中国Starbucks限量发售的「樱花猫爪杯」,因可爱造型引起疯抢热潮。猫爪杯于26日在门市限量发售,有民众前一晚11点已在门口排队,为抢杯更有人大打出手!

网上更一度见有人将猫爪杯由原价RMB199 (约RM120)炒至RMB1,800(RM1100),足足贵近10倍!

樱花猫爪杯为中国Starbucks 2019春季樱花系列的其中一款限量杯,饮品倒进杯子会变猫爪型,颜色亦随饮品颜色而转变。可爱造型相当受欢迎,引来全城疯抢。

图片来源:搜狐

26日开售当日情况相当夸张。一位中国女网民指当时天未亮,她和一个男人同时到达Starbucks,先是跑前两步双手挡门不让她靠近,再说服女网民不要买了。等了一小时店员开门后,女网民手上明明已拿着猫爪杯,该名男人竟然扑向女网民抢杯子去结帐。

后来她转去另一家Starbucks更见前面的男人为抢猫爪杯把其他杯子摔到地上。

另一位网民亦表示自己由前一晚11时已开始排队,本来手拿了2只杯却被一对夫妇左右两边从她手中硬抢,那对夫妇更说:「宁愿杯子碎了也不放手」。

微博上更见为抢杯而大打出手的影片。⬇️

影片来源:China News

怨声载道下,中国Starbucks亦在官方微博回应,指由2月28日至3月3日期间,每天下午3时将在官方线上零售平台限量开售1,000只猫爪杯,每人限买一只。

以上所有图片与资讯皆源自Utravel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