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衣服不要丢⚡ 赶快把它们送到『这些地方』回收, 还可以换取Voucher等小礼物!


不知大家是否和小编一样,家里大扫除时整理出一大堆旧衣服?就这样丢进垃圾桶太可惜,想要捐给福利机构又不懂地点。其实,只要把旧衣服送来“以下地点”回收,不但能为环保尽一份力,还可以让你拿到 Voucher等小礼物。

1. Life Line Clothing Malaysia

来自巴生港口的衣物回收厂,创立于 2013 年。它的标志是它那白色的大回收箱。除了一般的衣物,它也接收鞋子、包包及亚麻制品的回收。对于状态良好的衣物,回收厂会将之以二手物卖出,部分收入将会用于资助本地非政府组织;而破烂不堪的衣物将会被剪成碎布,送往其他工厂作为抹布。

想查看你邻近的 Life Line Clothing Box 回收箱,你可以点击这里

2. Kloth Cares

一家澳洲的旧衣物/布料的回收商,目的为减少垃圾区里的布料。同样参与这项运动的还有 Life Line Clothing 和 Selangor Youth Community。

想知道这些回收箱的位置,可以 Follow 他们的面子书

3. H&M

著名服装品牌H&M 也回收大家的旧衣服,不管是什么牌子、什么布料、什么状态的衣物,他们都通通接受,就好像H&M官网上写着的一句话:『即使是奇特的袜子、破烂的衣服以及旧床单,(我们也接受)』。

每一位顾客每一次前往 H&M,最多可携带 2 袋回收衣物(每袋至少 5 件),每一袋旧衣服,将可换取 1 张 15% 的折扣券。为环保尽一分力,还能获得折扣券买新衣,一举两得,何乐不为呢?到你家邻近的 H&M 查询吧  !

4. Monki

与H&M 一样, 这一家服装连锁店,也同样回收不是他们自家牌子的衣物。唯一要注意的是,他们并不接受内衣裤。

同样的,每位顾客每日最多可携带 2 袋回收衣物,每袋至少 5 件衣物,可换取 1 张 10% 的折扣券作为回报。点击这里查看你附近的 Monki 分店。

5. iCycle Malaysia

这家回收机构是采用『回收换取点数』模式,大家可以将衣服来这里分类、称重,通过手机App收集积分,以换取购物礼劵或家居用品。

想要查看最邻近的回收站,可以点击这里浏览他们的官网

资料来源/Says.co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