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H&M因「新疆棉花事件」空城了3天,“一打折“人群挤爆!结果真相竟然是营销号作祟?


根据《Ettoday》报导,最近国际知名品牌H&M因拒用新疆棉花,令中国人发起抵制,甚至有商家禁止穿H&M的人进入。

这起抵制潮让中国的H&M卖场变得空荡荡,门店冷冷清清,越来越少人光顾。

不过,有中国网民发现,原本空无一人的H&M,在27日推出“全场3折”优惠后,民众蜂拥而至,各类衣物全部被抢购一空!

这名网民27日在微博发文说,「H&M被一抢而空,在商场里看到了壮观的一幕,真的让我没想到,大促销的威力这么大,本来空店2、3天的H&M,就这一下促销,店里的衣服都被抢空了。」

该网民说,前两天看到H&M没顾客,深感欣慰,但没想到一有优惠,货架上的衣服都空了一大半,试衣间里全是人,结账处排队排到商场的过路口,只因门口3个鲜红的大字,“大减价!”

后来,他询问店员才知道,全场衣服3折,平均每件大概人民币5、60元(约RM37),「我一听这个价格本来也想去买两件,但去挑衣服时货架全空了,走出商场时我就在想,为了省点钱去H&M买两件衣服,这个行为…究竟有没有错?」

其他网民看到此情此景,笑说:“抵制是网络的事”、“始终逃不过真香定律”、“何必跟自己钱包过意不去”

后来,有人发现门庭若市的照片是旧照片,纯粹是营销号在看图说故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