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30多公尺高缆车坠落入水,女游客惨死!! 车厢封闭不知为何意外坠落……


中国日前发生一起骇人意外,一名40多岁女子不知为何从封闭式的缆车上意外坠落,掉入距离地面30多公尺的滇池。

剧中国报20日报道,目击者描述上周四(18日)下午一名40多岁的女子从索道缆车中坠落,掉入滇池。坠落地点距水面30多公尺。随后,昆明旅游索道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派快艇将女子打捞上岸,急救车赶到对女子进行抢救,可不幸的是女游客最终还是没能醒过来……

图/Chinapress

 

消息指出,目前索道售票厅已停止营业。记者从缆车售票厅旁一商铺老板娘处了解到,滇池至西山的高空索道为封闭式缆车,人进入缆车后缆车就会自动关闭,行驶过程中只有一个小窗户能将手伸向外面。 “那种小猫小狗才能跳出去的小窗户,人根本不可能出来。”

同时她指出在行驶过程中,缆车门无法打开,只能在到达终点后才能由工作人员打开。该商铺老板娘猜测,最近滇池边风大,人可能是从别的地方坠落的。

图/Chinapress

昆明旅游索道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目前,滇池度假区安监、质监以及公安等相关部门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具体细节暂时不便透露。

此外,记者从云南省急救中心获悉,当救护车到达现场时,女子已无生命体征。急救人员立即对其抢救,最终抢救无效,随后移交现场警方处理。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请原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