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米华算什么?他是TVB万年配角,在现实生活中却坐拥亿万身家🔥还三女共侍一夫!


TVB億萬身家金牌配角鄧兆尊,可謂是現代版韋小寶,50歲的他共享三個女友,據港媒報道,繼承逾億元遺產的鄧兆尊,早年已過著半退休生活,早前鄧兆尊在採訪中自爆養三個女友完全自費!

鄧兆尊經常被港媒拍到,帶著身邊3位紅顏知己大婆Carmen、二奶前助手車厘子和三奶Claire一起逛街。

就在日前,鄧兆尊又被拍到帶著二奶車厘子和三奶Claire一起逛街,兩位紅顏一人挽著一袋時裝品牌戰利品,非常有默契的一左一右陪伴在「老公」身邊。

在過馬路時,鄧兆尊更是左右開弓緊拖兩女友,實在是盡顯男人本色,其後,鄧兆尊更是親自外賣小籠包,帶兩女友去按摩,生活非常寫意!


久未在幕前出現的鄧兆尊早前為香港奇妙電視做主持,50歲的年紀大跳鋼管舞,他稱不吃力還非常好玩!

早前,鄧兆尊出席活動,接受採訪時就表示,雖然坐擁三位美人,但他笑稱晚上選擇睡在客廳:「我每天都睡客廳,進臥室很危險!」非常的搞笑!

有看港劇的朋友,對鄧兆尊印象最深,莫過於在TVB劇集《皆大歡喜》飾演的高爾康!

1994年鄧兆尊還參演了周星馳電影《國產凌凌漆》,他在裡面飾演陳局長的兒子,這一幕應該沒人會陌生吧!

来源:娱乐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