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 & Selangor最值得购买的Condo★ 一次让你看透透!最近想买家的朋友,快来参考吧~


今年房价听说会下调一些!还没买家,或是正在做research买该买哪里一个Condo的朋友,不妨参考此文章,编编介绍几个不错的公寓让大家参考吧!

1. SkyLuxe On The Park @ Bukit Jalil

KL最有大自然Feel的公寓!附近有公园+高尔夫球场!购物中心Pavilion 2就在0.5km的步行距离,住这里真的太幸福啦❤一起去参观美美的房子吧 ‧( ̄▽ ̄)/‧

更多详情:请点我!

 

2. Razak City Residence @ Sungai Besi

KL市中心竟然还有RM379K起的公寓!?而且你的月薪只要拥有RM3300就能成为『有壳一族』 ❤ Razak City交通超方便 + 附近还有各大购物商场!而且还有2房2浴室,真的超值得买的啦!

★ 包含室内Carpark
★ Salak Selatan LRT & KTM
★ Bandar Malaysia MRT Station
★ 新建的『马新高铁』就在对面
★ 可直接通到Sungai Besi Highway (Besraya),KL-Seremban Highway,North-South Expressway

 

更多详情:请点我!

3. Citizen @ Old Klang Road

Old Klang Road这一带可说是非常方便,也算是KL & Selangor的中心点!

4. Bennington Residences @ Setapak

大马首创以 “热带雨林”为主题的 Bennington 高级公寓包含时尚, 商业和休闲设施来打造完善的生活社区!Bennington Residences 拥有 1,092 sf- 1,570sf 的平方尺, 具有 3-4卧室、浴室、客厅等等。非常值得一提的是他们是大马首创的无际循环泳池哦~ 而且还设有三层空中休闲区以及空中健身设施!

★ 低 Reservation Fees 只需RM3000
★ 地理位置好,靠近 Duke Highway, MRR2
★ 离 KLCC 只需 7km
★ 包含住宅和休闲设施
★ 大马首创的无际循环泳池
★ 设有三层空中休闲区

更多详情:请点我!

5. Nordica Residences @ Klang

Nordica Residences是以『海洋』为主题的高级公寓!除了靠近巴生Kota Bayuemas之余,单位有631 sf – 1031 sf, 拥有2-3卧室、浴室、客厅等等,每间单位至少2-3个停车位,价钱也只是从RM3xxK起!

★  永久地契!低Booking Fees,无条件refund!
★  地理位置好,靠近KESAS Highway!
★  服务型公寓,2-3房
★   免费2-3停车位
★  价钱由RM 3xxK起
★  靠近Bukit Tinggi AEON商场
★   2 LRT站在兴建中!(Johan Setia &Bandar Botanic)
★  设施包括:泳池、jacuzzi、BBQ设施、休闲公园、游乐场等等 

更多详情:请点我!

6. Aurora Residence @ Puchong

今年(2017)完成的公寓,最低只要RM475k起。它座落在蒲种(Puchong)湖边城市一幅155英亩大的土地上,这个区域与Prima Lake 比邻而坐。

7. H2O @ Ara Damansara

H2O位于Ara Damansara,八打灵再也的快速发展的地区,还有许多其他新项目相辅相成。 通过与Jalan Sungai Buloh,巴生河流域大道(NKVE),联邦高速公路(Federal Highway)和牙直利大道(Guthrie Corridor Expressway)相连的Jalan Lapangan Terbang Subang,便可到达该地点。 该地区也提供公共交通服务,为H2O居民的生活增添了更多便利。

8. East Parc @ Menjalara

East Parc 内有广泛的齐全设施,可媲美五星级酒店。在公寓第五楼有100,000平方尺面积的休闲设施,有25米长的无边际游泳池、全玻璃设计的壁球场、网球场兼半篮球场和桑拿房,而在24楼有双层健身房和多功能大厅。

此公寓将于2020年完工,售价从RM403k起。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