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一族有好消息要告诉你!◢ 2017年开始,年轻人租Condo只需付『半价』!简直比买家还要抵~


政府在2017年财政预算案之中宣布,将从2017年开始在城市地区建造约1万间房屋,出租给有正职的青少年,包括刚进入劳动市场的大学毕业生。

 

城市和谐,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透露,房地部将与私人界合作,推出“青年公寓套房”(studio apartmenttransit belia),每个单位以低于市价至少50%的价格租给年轻人,作为他们 拥屋之前暂时性优质居所。

房子部已鉴定吉隆坡峇都区一块占地13英亩的地段为首个个项的地点,预计兴建4000个单位。房地部将为青年提供1万个单位的“青年公寓套房”,每个单位面积 约400至500平方英尺,分为一室一房及一室两房,租给单身人士及青年夫妇。

“青年公寓套房计划”单位的租金比市价便宜至少50%,但只租不卖,租期只有5年。此计划只作为一个“中转站”,旨在让新婚或刚开始工作的年直人 在购屋之前,有个舒适的居所。
政府欢迎私人界与房地部合作兴建,由私人发展商负责收租及管理,政府遴选受惠人,决定租金,并给予担保。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be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