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距离接触!◢ 活蹦乱跳的恐龙惊现巴生?! 还有恐龙蛋等你来挖! 喜欢探险的你一定要报到啦(ノ≧∀≦)ノ


好消息! 好消息! 小编感动地宣布: 我们的童年来啦!

Jurassic Park狂热Fans尖叫吧! 全马最刺激的恐龙展终于降临大马! 食肉牛龙、剑角龙、三角龙、T-Rex宝宝、迷惑龙宝宝、各种品种的恐龙活蹦乱跳地在现场活动! 更劲爆的是, 你可以近距离接触它们! 上前去摸摸它们庞大的身躯! 超酷的! 重点是! 入场完全免费! 不花一分钱就能参加如此盛大的恐龙展, 光想就好兴奋呐~

【巴生最刺激の恐龙探险之旅】

日期: 20 & 21 May 2017
时间: 10am – 5pm
地点: Gravit8 Sales Gallery
入场: FREE!

还有一个不容错过的『恐龙秀』! 这『恐龙秀』只在星期日(21 May 2017)有哦! 长达30分钟的精彩表演让你看到心惊胆跳! 其中一个环节就是大家最期待的合照时间哦! 一想到可以跟恐龙合照, 小编肯定要把Insta、FB、Snapchat等等的统统都刷爆! 拍够本为止!

Woohoo!! 想要看看初生恐龙的喂食现场吗?这里也有涅! 恐龙Baby也要喝奶奶, 萌翻了啦 (〃∀〃)~♡

三角龙会在现场走来走去, 任拍任摸! 小孩子看到一定超开熏Der(❤∀❤)

爸爸妈妈一定要带小孩子一起来参加哟! 因为现场有超多超Fun的小游戏给他们玩哦!

让小朋友体验当考古学家!

在考古池的沙场内挖恐龙蛋! 工作人员会派发特定工具, 众多恐龙蛋内只有一粒是有小恐龙的! 谁先把它挖出来谁就是赢家啦~

救救小恐龙!

小朋友需要用特定工具把小恐龙从冰球里救出来! 第一个成功把冰球里的小恐龙救出来的就是赢家!

玩到肚子饿了肚子拼命响怎么办? 嘿嘿~别担心! 贴心的主办还安排了4种不同的美食餐车等着你涅! 玩到Happy之余还能把肚子填饱饱哦!

口渴的话还有清凉解渴的饮料等着你呢!

除了看看恐龙, 吃吃东西, 玩玩游戏外, 计划买房子的你们也可以去看看主办单位Mitraland的发展项目, Gravit8的Nordica Residences和Adria Residences时尚+休闲的湖边高级公寓示范单位!

这里可是巴生一带非常有潜力的高级地区哦~ Nordica Residences和Adria Residences高级公寓是以『海洋』为主题的! 超梦幻哒!!!

除了靠近巴生Kota Bayuemas之余,单位有631 sf – 1031 sf, 拥有2-3卧室、浴室、客厅等等,每间单位至少2-3个停车位,价钱也只是从RM3xxK起!(❤∀❤) 让你看看示范单位的内部解解渴先啦~ㄟ( ̄▽ ̄ㄟ)

地理位置非常好,附近有AEON Bukit Tinggi广场,又靠近Kesas Highway,以及兴建中的LRT3,不管去哪里都非常方便!

喜欢住的休闲却又不失时髦的朋友,绝对不能错过这巴生最火红的笋盘啦~

Nordica 和 Adria Residencesの卖点:

* 永久地契!低Booking Fees,无条件refund!
* 地理位置好,靠近KESAS Highway!
* 服务型公寓,2-3房
* 免费2-3停车位
* 价钱由RM 3xxK起
* 靠近Bukit Tinggi AEON商场
* 2 LRT站在兴建中!(Johan Setia &Bandar Botanic)
*设施包括:泳池、jacuzzi、BBQ设施、休闲公园、游乐场等等

好消息!!现在付订金还有机会赢诱人奖品呢!

5月20日和21日就带家人一起来探险吧! 好过宅在家隔着荧幕看恐龙! 出来看看活生生, 会跑会叫的恐龙呗(ノ≧∀≦)ノ  

【巴生最刺激の恐龙探险之旅】

日期: 20 & 21 May 2017
时间: 10am – 5pm
地点: Gravit8 Sales Gallery
入场: FREE!

Google Map请点我!

Waze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