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不敢”说の秘密◢ 他们也有压力也有烦恼!尤其是『这些』事情,完全开不了口!爸爸妈妈必看~(内有影片)


大多数的家长都觉得小孩天真无邪,完全没有烦恼、没有压力,其实你们都错了!在他们的小小世界里,虽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复杂,但也是有自己的顾虑的。那么小孩们到底在烦恼什么呢?

各位爸爸妈妈,快来透过这个Video听听孩子们的心声吧~(去片) 

小孩通常大不出便会感到些许的不适、肚子胀胀或许无精打采的。但是,他们大多数会为了冰淇淋、汽水、糖果、巧克力等等的零食而不选择告诉自己的爸爸妈妈,因为他们知道一旦说了就会失去吃零食的自由。

所以透过这一个Video,爸爸妈妈就能清楚知道当孩子们大不出便的时候,就会这样做啦!

在他们的小小的世界里,解决大不出便最直接的方式就是『跳』,希望能把大便跳出来ㄟ(≧∀≦ㄟ)

此外,孩子们也知道,自己大不出便的时候,就得乖乖吃平日不爱吃的蔬菜,还有要喝很多很多的水。

用力的MMMMMMMMMM~用尽吃奶的力气想把大便挤出来!(太可爱了~)

孩子们的小小世界真的很简单、很直接、很可爱。

爸爸妈妈们,如果不想孩子们瞒着您,记得要多留意您的孩子哦。拥有健康的肠胃对孩子们非常重要,因为这样才不会造成硬便。

记得多与您的孩子沟通,您会发现更多有趣的事情哦!

更多详情,请游览Mamil官网!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