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大便就不带你出去玩!爸爸妈妈为了让小孩大便,通常会说的7个谎话!


师奶A:唉~家里的小孩又不愿意大便,真的非常伤脑筋!

师奶B:真的!我家的小孩以前也是一样的,每一次都要骗他才甘愿大便!

师奶A:是咯!是咯!我也是勒!你都讲什么骗他哦?我家那个现在有点知道我骗他,都不是很愿意大便了!快点和我分享一下!

师奶B:Neh~就是……

看了以上的对话,是不是觉得非常熟悉,是不是似曾相识?啊哈~那你就是其中一位家长,每天都会绞尽脑汁,想尽办法只为了tam家里的小孩大便!

那就快来一起看看师奶B究竟用了什么超级厉害的「善意谎言」去哄小孩大便吧!科科~

1. 警察会抓你

除了警察,爸爸妈妈也有利用小孩子会害怕的角色或是在小孩心目中有权威的角色,如虎姑婆、黑白无常,任何卡通以及童话故事里的坏人来引导小孩大便!

2. 肚子里会生虫

Ah Boy,我跟你讲,大便和虫是好朋友来的,如果你不大便,肚子就会生满虫!

3. 大便了就可以玩电话/看电视

这一招真的非常受用!现代的小孩都离不开电视、电脑、智能电话或是平板电脑。超强大的电子产品,想让小孩做什么,他们都会乖乖听从!

4. 大便了才能吃零食

OMG!这应该是99.9%小孩的致命点!甜甜的巧克力、色彩缤纷的棒棒糖、口味超多的糖果等零食,是让小孩大便的最佳诱惑!你家小孩是不是也一样呢!?

5. 肚子满满的大便,然后爆掉

妈妈:你看你的肚子越来越大了!里面全部都是大便,你再不上厕所肚子就会爆炸!

6. 奇特的大便

诱导小孩,今天能大出彩虹大便、可爱形状的大便等等。这样他们就会每天都期待大便了!

7. 不大便就不能出去玩!

你今天没有大便,傍晚就不带你去公园玩!这对好动爱玩的小孩简直就是死穴,所以小孩在没有办法之下,也会绞尽脑汁让自己嗯嗯!科科~

99%的父母都会说以上的善意谎言,只为了让小孩大便!虽然能够达到目的,但是爸爸妈妈从小就开始灌输小孩错误的观念,日子久了就会误导孩子,其实也不是很好!

除了用半哄半骗的方法去引导小孩大便,爸爸妈妈们也要非常注意孩子的饮食习惯,如选择配方奶粉,这样不但能促进小孩的肠胃蠕动,还能让小孩每天顺畅排便,对大便完全不抗拒!

各位爸爸妈妈,加油!

欲知更多详情,请游览以下网址:

Mamil 官网:www.mamil.com.my
Mamil 脸书:Dumex Mam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