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搞错啦! 其实这9个品牌都不是马来西亚Brand! 而是外国品牌~


身为大马人的我们常常会误以为这一些品牌的由来。今天让我们来看看9个你可能以为它们是来自马来西亚,实际上却想不到它们是来自日本、澳洲和美国等的一些品牌!而且,这些品牌的名气还不小哦!

1. Bata
单看这个名字,我们都会误以为这个是马来西亚的品牌,还可能觉得是马来同胞的公司吧!但是Bata是來自捷克(Czech Republic)的品牌,创于1894年。可是外国货哦!而他的创办人就是:Tomáš Baťa

2. Milo
大马人最爱的Milo,Milo dinosaur更加是大马人最爱的local饮料之一!其实Milo来自澳洲(Australia)的Nestlé。它是由Thomas Mayne开发,创于1934年。

3. Maggi
还有,常在mamak档 yamcha时必order的Maggi Goreng,其实来自瑞士(Switzerland)的品牌,其创办人是Julius Maggi。这个品牌其实在1872年就创立了,却在1947年被Nestlé收购了。

4. Fraser and Neave (F&N)
不说你不知,F&N其实是邻国新加坡星狮集团旗下的著名品牌,创于 1883年。而他的创办人就是: John Fraser 和 David Chalmers Neave。

5. Nescafé
Nescafé是在本地非常有名的即溶咖啡品牌,来自瑞士(Switzerland)的Nestlé。创于1938年4月1日(竟然是愚人节创立的!)

6. Paper Mate
Paper Mate这个大马家喻户晓的蓝笔!事实上,它是來自美国(USA)的品牌,创于 1940年。而他的创办人就是:Patrick J. Frawley

7. Pilot
Pilot笔是來自日本(Japan )Namiki制造公司的品牌,创立于1918年,由Ryosuke Namiki和Masao Mado联合创办。

8. AVON
Avon是來自美国纽约( New York City, USA)的品牌,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美容化妆品公司之一,创于1886年。而他的创办人就是:David H. McConnell

9. Kopiko
Kopiko咖啡糖是印尼PT Mayora Indah Tbk公司的品牌。

来源:vulcanpost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