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a玩很大!? 免费送你5天4夜豪华游轮之旅 !◢ 只需简单步骤就能赢大奖!? 原来就这么Easy ❤ 趁这个『情人节』快为你的爱人赢取浪漫之旅吧!


恋人是如家人一般重要的人,你们一起度过许多甜蜜时光,他也陪你熬过了那些难过的日子。

在来临的这个情人节,想给你的爱人一份特别的礼物,一起编织出无与伦比的浪漫回忆吗?

那可别错过由【Bata】所推出的情人节特备活动,有机会可以赢取 5天4夜 超豪华邮轮之旅哦!

快跟着小编了解【Bata】到底送出什么好康吧! 

终极大奖 (1份)

5天4夜 Star Cruises 豪华游轮配套 (2人份)
2对 Power XoRise 运动鞋 (男款&女款)
RM500 现金奖 (Bata Club Member独家)

特别奖 (1份)


2天1夜 The Banjaran Hotspring 旅游配套 (2人份)
 2对 Power XoRise 运动鞋 (男款&女款)
 RM300 现金奖 (Bata Club Member独家)

安慰奖 (20份)


2对 Power XoRise 运动鞋 (男款&女款)


嘿嘿~奖品是不是很丰富咧?赢取方法非常简单!人人都有机会! 快跟着小编来了解吧~ 

✿Step 1
和你的爱人在任何【Bata】门市前拍张照 

✿Step 2 
上传照片到你自己的Facebook,并且Hashtag #BataValentineMY 

✿Step 3
成功上传到Facebook后截图下来,并且连同于1/2/2017 – 15/2/2017在【Bata消费RM79收据一起inbox(私讯)到【Bata Home Malaysia】的官方面子书。(记得要按赞哦!)

✿Step 4
优胜者将会于28/2/2017公布哦! 

活动从 1/2/2017 开跑至 15/2/2017 哦!

没错,就是这么简单!

还等什么?快为你的爱人赢取一份甜滋滋的礼物,让你们的感情更升温吧!

Bata Home Malaysia
Facebook: